作物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06 09:44:0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820日下午,作物科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展览。

内蒙古展览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展览累计包含1300多幅图片图表文字版、近200件实物展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历程。参观展览期间,各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询问,并相互交流思想体会。

        通过此次展览,党员同志们在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的同时,展览中众多的历史文物、照片背后的故事也不断带给观众感动和共鸣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赵沛义研究员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处 郭树春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