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长百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研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李银换
  • 发布时间:2021-08-09 16:51:4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3日下午,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会议,修长百副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院学教办副主任,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杨秀春处长、机关党委朱春侠参与督导。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科研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支委、党员们都进行了充分检视材料准备,会前,支部委员间、委员与党员间、党员与党员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交流沟通思想,剖析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组织生活会上,胡明书记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检视情况,代表科研管理处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支部每个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的书目材料逐一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职等方面找差距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修长百副院长作检视发言,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修院长肯定了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勉励大家习惯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问题常提,互相提醒,互相促进。要求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站位,敢于责任担当,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业务技能要学通学精,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水平。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