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革命精神永流传,立足岗位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9-22 16:23:5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15日,我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前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了“革命精神永流传,立足岗位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历史足迹、感受伟大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分享党员抗“疫”在一线故事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达到了“以党建促科研,以科研强党建”、党员带头“立足岗位讲奉献”的目的。

上午8点,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乘车前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参观了大青山革命烈士事迹展厅;举行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观看了红色影片和党员抗“疫”在一线英雄事迹的视频;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之后,党员还撰写了心得体会。

在革命烈士事迹展厅,通过大量的文献资料和实物展览,全体党员和群众聆听了解说员生动的讲解,重温了那段战火硝烟的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

在人名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群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并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红色大讲堂,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之子·单刀赴会》的红色影片,分享了《党员抗“疫”在一线》的事迹视频,聆听了中心支部书记李晓东关于《革命精神永流传,立足岗位讲奉献》的党课。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心灵感触非常深,尤其是党员同志自发要求撰写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精神、带头发扬“立足岗位讲奉献”的我党优秀革命作风,实现以“党建促科研,以科研强党建”,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