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座谈会

  • 文章来源: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 作者:孙瑞芬
  • 发布时间:2019-05-11 17:28: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按照我院《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关于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召开“生物中心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动员大会”的基础上,2019年5月11日上午,生物中心又召开由全体职工参加的“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座谈会。会上,全体职工就 “四官”问题谈了各自的认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己在“四官”问题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在剖析自己和点评同事的同时,大家还对中心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上还针对中心领导、研究室主任、课题主持人、科研人员等不同层次下发了《我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关于整治“四官”问题的调查问卷》,为下一步确定中心整改措施打下了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