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开盖即食型燕麦粥及其制备方法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3:5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消费者健康饮食兴起,促使燕麦行业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燕麦消费者的年龄结构逐渐年轻化。但目前,我国燕麦产品主要以传统莜面制品、燕麦片、燕麦米等初加工产品为主,难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燕麦产品健康性、燕麦品类和消费场景多样化的需求。近年来燕麦轻餐粥类产品兴起,目前市场上主要是以燕麦片为原料加工燕麦粥产品,鲜有以燕麦籽粒为原料的燕麦粥产品。农畜产品加工研究所科研人员以燕麦籽粒为主要原料,创制高燕麦添加量、风味浓郁、零添加蔗糖、营养价值高、食用便捷、全谷物的即食燕麦粥。既可丰富燕麦产品种类、拓展燕麦的消费场景,也迎合了现代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需求,将推动燕麦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