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琇赴锡林郭勒盟调研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郭天龙
  • 发布时间:2019-07-29 09:39:5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21日-2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安排,院党委书记翟琇、副院长金海赴锡林郭勒盟开展专题调研并征求农牧业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农牧业新型经营主体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成员赵瑞鑫参加调研。

7月21日下午,翟琇与锡林郭勒盟农牧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座谈,就我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强化使命担当、干事创业以及与锡林郭勒盟开展科技合作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翟琇就提出的意见谈了整改方向。双方还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7月22日,在阿巴嘎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推进牧区现代化建设召开座谈会。锡林郭勒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自治区派驻阿巴嘎旗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云国盛,阿巴嘎旗旗长于海成、旗人民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旗政府相关组成部门和部分苏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翟琇书记就我院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内容在会上作了说明。会议就我院支撑服务现代牧区建设征求了旗政府班子成员及农牧、林草、国土等10多个职能部门、部分苏木镇及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期间,翟琇书记、金海副院长、指导组成员赵瑞鑫赴阿巴嘎旗部分农牧户开展调研,征求养殖大户对农牧业的技术需求。

草业中心执行主任孙海莲、党委秘书郭天龙参加调研。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