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党课报告会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詹鹤年
  • 发布时间:2021-12-31 10:51:1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2月22日,我院在会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党课报告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举作了统战工作专题党课报告,我院全体党员、党外副高级以上知识分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课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入手,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工作发展史,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论述进行解读,深入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阐述了做好统战工作的必要性,并就下一步扎实做好我院统一战线工作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赵举强调,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强化监督检查。在落实《条例》的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推动我院统战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提高我院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孙海洲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赵举副院长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之一,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广泛团结凝聚统战力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集众智众力攻坚克难,为开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贡献。


机关党委 詹鹤年供稿/ 詹鹤年供图 刘文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