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文章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 作者:乌日罕
  •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3:5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214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杨秀春主持,部分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人员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学习会上杨秀春同志进一步重申了院机关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传达了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通过收听“学习强国”的“《决议》朗读版”的方式原汁原味地进行集体学习。

随后,老同志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充分发表感想和建议。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吴志瑞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永远拥护党的领导,永葆共产党党员的本色,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提高党员素质。武跃通同志谈到对《决议》七个部分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共产党的历史对中国带来的改变。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共产党员,更要深刻领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内涵,进一步坚定信念,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会后离退休农业党支部召开了关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216101422.jpg   微信截图_20211216101438.jpg

微信截图_20211216101459.jpg   微信截图_20211216101532.jpg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乌日罕供稿/供图  杨秀春审核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乌日罕供稿/ 乌日罕供图 杨秀春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