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工作
  • 科研管理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交流合作
  • 专题专栏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赴我院实地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文章来源: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 作者: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21-08-26 15:41:4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25日,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兆明带队赴我院东家属小区,就供暖管道改造及小区路面硬化、环境美化等“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进行实地调研。院党组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翟琇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826154410.jpg

尹兆明副组长一行步入东小区,边走边看边实地了解,院后勤服务处处长王友平向尹兆明副组长汇报了东小区各项改造工程的实施情况,尹兆明副组长对小区改造后优美整洁的环境赞不绝口,对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截图_20210826154608.jpg

截止目前,院党组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任务清单12项,已完成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包联村任务清单4项,已完成2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党支部任务清单57项,已完成49项。

微信截图_20210826154625.jpg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郑海清、潘姝;办公室、后勤服务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实地调研。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供稿/邱鑫泽供图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