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9:1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5月23日,由农牧业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简称质检所)主办,成果转化处、后勤服务处、畜牧研究所、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兽医研究所、草原研究所党支部共同召开了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出席本次活动,机关党委专员莎茹拉、党外人士草原所孙杰副所长和质检所王丽芳副所长应邀参加,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普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孙峰成首先对“2023年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内容进行梳理和领学,并全面回顾了2022年各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精彩活动。随后,各支部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进行了交流学习。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对质检所主办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对推动全院上下把建设“模范自治区”体现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孙院长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提高民族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民族宣传工作,要自觉做到高度认同。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对党的民族政策学习,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思想理论和业务水平,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七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的理解,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营造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




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 郭晨阳供稿/郭晨阳供图 孙峰成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