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15 15:33:0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4月27日,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胡明主持会议。

会上胡明书记传达了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安排和学习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院党组保持思想一致、步调一致。会议安排支部党员要按院党组要求,领学、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论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主题教育要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将主题教育学在心里,融入日常,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


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编辑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