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植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15 16:08: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5月9日,植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程玉臣所长主持会议并传达院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和党外青年科技工作者共同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程玉臣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支部书记郭晓霞提出植保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和阶段目标任务,并宣读了主题教育学习方案。通过自学、党小组学习、领学等多形式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加强宣传引导,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和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植物保护研究所 燕孟娇供稿/燕孟娇供图 郭晓霞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