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大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云伏雨
  •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9:0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0月17日-19日,华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大胜教授一行7人来我院就院校科研合作和王新荣助理挂职工作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在我院翟琇书记和有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李书记一行调研参观了我院武川试验基地和四子王试验基地,就旱作农业科研、节水灌溉技术、肉羊杂交与种羊扩繁技术、荒漠草原牧草种质资源圃、草种选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资源环境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实验室和蔬菜研究所试验基地。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落实我院与华南农业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院校科研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交流与合作、牧区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李大胜书记和翟琇书记分别做重要讲话,对院校科研合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合作前景及王新荣助理挂职期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强化合作机制提出指导意见。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