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考核组到我院考核验收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胡达古拉
  • 发布时间:2018-01-23 08:27:4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9日上午,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服务局许士勇副局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谢波副调研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陈瑜博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杨燕梅博士等4人对我院承担的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项目考核验收。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李俊权处长、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冯万玉院长、后勤服务处王友平副处长、王浩波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会。

  冯万玉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公共机构节能、可再生能源在农牧业生产中应用情况。王友平代表我院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及可再生能源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考核组听取汇报后,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实施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工作的态度及公共机构技能减排方面得到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应用(太阳能光伏、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光热、污水源热泵技术应用及设施农业太阳能采暖应用)、雨水回收利用及有害垃圾分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进一步推进我院能效领跑工作,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考核组前往实地考察我院可再生能源应用、雨水回收利用及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