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2018年重大新闻回顾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重大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Inner Mongolia Academy of Agricultural & Animal Husbandry Sciences)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专门从事农牧业科学研究的正厅级事业单位。 农牧院主要研究领域为农作物、家畜、草原、园艺。优势学科是小麦、玉米、油用向日葵、马铃薯、甜菜、胡萝卜、小杂粮、旱作农业、肉牛、肉羊、绒山羊、动物营养、动物疫病防治、生态保护、草原勘测设计规划等。 截至2017年3月,农牧院设有8个行政处室,15个专业研究所,国家和自治区级研究平台33个;有在职职工556人。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ABOUT 关于 2018 云栖大会

云栖大会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已经成为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汇聚DT时代最强大脑,描绘云计算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技术生态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