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举副院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作者:李晶晶
  • 发布时间:2023-05-11 11:01:3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及时掌握分管部门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各个时间节点的任务按要求落实,5月8日上午,赵举副院长召集科研管理处、组织人事处、综合实验示范中心、作物科学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的负责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赵举副院长领学了《中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党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关于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并对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对象全覆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特别是要按照方案要求,制订工作计划及完成时间节点,在党支部内高标准落实读原文、悟原理和调查研究等工作,扎实推进整治整改,压实工作责任,保障各项任务扎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结合业务工作,定期凝练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时宣传推广,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组织人事处 李晶晶供稿/李晶晶供图 郭天龙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