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蒙泰大地生物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2022年度董事会及股东会在我院召开

  • 文章来源:成果转化处
  • 作者:王治宇
  • 发布时间:2023-03-23 15:43:3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内蒙古蒙泰大地生物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2022年度董事会及股东会在我院召开。我院院长路战远、副院长孙海洲、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计划财务处处长栗林、农牧业质量安全与检测研究所所长孙峰成、北京九州大地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刚、高级副总裁刘宏斌、副总裁齐娜、蒙泰大地总经理郝忠义、生产基地总经理王志铭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红刚主持。会议审议了公司2021、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工作总结,202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及工作计划和其他议案。

路战远代表我院对公司经营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加强产研合作。双方要强化科技交流与产业支撑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充分利用农牧业科学院的科研优势,组建科技项目与产业项目支撑的技术联合体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提升产研合作质量,助力公司提升科技含量。二是面对行业的竞争形势以及市场变化,要建立健全管理创新的动力机制,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提升产品竞争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孙海洲希望公司未来在人才队伍建设、饲料产品研发、拓宽服务区域、扩大产能、提质增效等方面注重更高质量、更长远的谋划。

马红刚感谢农牧业科学院多年对公司的支持,表示要加强与农牧业科学院牛羊育种和产品研发方面的技术合作;建立技术攻关联合体,进一步完善合作平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能,强化销售服务一体化管理,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构建科技型公司,打造高新技术企业,推进公司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324194934.jpg

成果转化处 王治宇供稿/王治宇供图 任龙梅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