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传宗副院长一行赴乌兰察布市落实分院建设事宜并实地调研

  • 文章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晴
  • 发布时间:2022-09-23 16:29:0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为落实与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共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乌兰察布分院事宜,我院于传宗副院长一行赴乌兰察布市同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军举行对接会。于传宗从促进乌兰察布市马铃薯、燕麦等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共建乌兰察布分院的目的和意义,李建军表示将积极支持推进分院建设,促进乌兰察布市农牧业产业发展。

期间,于传宗一行到乌兰察布市农林科学研究所调研。通过走访该所马铃薯首席专家工作站、燕麦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实地了解了马铃薯新品种选育、新品种抗性试验、燕麦二茬再生试验等科研工作,并进一步就我院同该所在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商讨。

我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晴、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王永,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郑直,乌兰察布市农林科学研究所所长尹玉和、副所长王凤梧参加了会议及调研。

3.jpeg

办公室 王晴供稿/王晴供图 于海峰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