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自治区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 文章来源:成果转化处
  • 作者:王治宇
  • 发布时间:2022-09-19 16:39:3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由我院与自治区科技厅成果管理与转化处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承办的2022年自治区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为期一天,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自治区科技厅成果管理与转化处副处长杨勇及区内农牧业科研院所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主持。

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在培训会上致辞,他指出科技成果转化是一项系统工程,强调要建成技术育成应用体系,营造政产学研用生态系统,把科研放在离市场最近的地方,体现利益捆绑和利益共享的原则,实现创新主体的双向奔赴,解决研发体制和科研成果转化机制的完美融合。

本次培训会共邀请了5位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专家,分别从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实务及案例、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成果转化税收优惠、技术合同登记及交易后补助申请等方面做专题报告,内容精准务实,前瞻性强,信息量大,为科研人员了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1.png

2.jpg

成果转化处 王治宇供稿/王治宇供图 任龙梅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