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贯彻落实王莉霞主席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指示精神 强力推进我院科研事业跨越发展

  • 文章来源:办公室
  • 作者:云伏雨
  •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3:2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1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对强化自治区科技创新、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作出重要指示。

9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议和院务会议,贯彻落实王莉霞主席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指示精神。翟琇书记、路战远院长分别传达了王莉霞主席来我院调研时的指示和座谈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王莉霞主席对我院科研事业发展作出的指示进行了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为组长的贯彻落实王莉霞主席调研指示精神领导小组。紧扣建设好“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确立了今后及“十四五”时期我院突破瓶颈桎梏,破解农牧业科技创新难点堵点,提升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能力,推动科技支撑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围绕科技创新能力强化、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条件提升、科研体制机制创新等实现农牧业科技自立自强的重点任务。

要求各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结合院工作实际,积极对接自治区财政厅、发改委、编办、人社厅、科技厅、农牧厅等主管部门,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集中攻坚,推进自治区农牧业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要求全院广大科技人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奉献,努力实现我院科研事业跨越发展。

院领导、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 云伏雨供稿/于海峰供图 于海峰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