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传宗副院长一行赴包头市落实分院建设事宜

  • 文章来源:办公室
  • 作者:王晴
  • 发布时间:2022-09-15 16:34: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8日,为落实分院建设事宜,我院于传宗副院长与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殿军在包头市人民政府举行对接会。于传宗从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和包头市合作共建包头分院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促进包头市农牧业产业发展。雷殿军表示包头市农牧业产业发展非常需要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的科技支撑,希望通过院地共建分院,在秸秆利用、地膜回收、引种工程及羊品种改良等方面开展高效合作。

期间,于传宗一行到包头市农牧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走访了该所畜牧兽医研究室、玉米研究室、蔬菜研究室、果树果品科学技术研究所等部门,实地了解了该所现代育种、设施农业、畜牧草业等科研工作,并具体商讨了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等合作内容。

我院总农艺师张建中、办公室副主任王晴,包头市农牧局副局长杜林春,包头市农牧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高振江、副所长王亮明、科研办主任张笑妹、办公室副主任袁圣良等参加会议及调研。

办公室 王晴供稿/张笑妹供图 于海峰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