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詹鹤年
  • 发布时间:2022-01-12 15:04:0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根据《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内组发﹝2021﹞11号)文件要求,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学习会上,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领学了相关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翟琇,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路战远,院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传宗,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海洲先后作了研讨发言。

党组书记翟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院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的相关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扎实成效,为我们下一步落实好全院“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翟琇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量身打造的“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上来,依托我院主责主业,围绕耕地安全、种子安全、生态安全,瞄准“自治区农牧业科技创新高地、农牧业成果转化平台、农牧业经济发展智库”的发展目标,优化科研资源配置,加强人才队伍和科技平台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重大项目,努力为全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由党组专职副书记修长百主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詹鹤年供稿/刘宇峰供图 宝华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