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洲副院长一行赴四子王旗和武川县基地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杜二小
  • 发布时间:2021-12-29 15:47:4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根据院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我院科研基地的安全,有效预防疫情防控和排除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21年12月28日,孙海洲副院长、院办公室和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对四子王旗、武川县基地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元旦和春节安全检查并慰问了基地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孙海州副院长一行对各基地实验室、住户、试验羊点和试验房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孙海洲副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加强科研基地往来人员信息上报、行程码和健康码查看和体温测量工作,各基地一定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做好基地人员生活起居安全保障工作及科学饲养、安全饲养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避免发生火灾、盗窃和人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

4.jpg







后勤服务处    杜二小供稿    樊东供图    王友平审核

后勤服务处 杜二小供稿/樊东供图 王友平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