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 强使命 无偿献血我争先”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联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文章来源:青年科技工作者联盟
  • 作者:张宇佳
  • 发布时间:2021-10-20 16:28: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10月19日,为积极响应“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号召,我院青年科技工作者联盟牵头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发扬奉献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首页照片.jpg

晚秋的早晨寒风呼啸,当北方新报号流动采血车缓缓驶入我院时,部分职工早已在寒风中等待献血。采血车上,按照志愿者的引导,职工依次经过血型检测、测量血压、登记信息等环节,在充分符合献血要求的前提下完成了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我院共有20名职工参与,累计献血量达3500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部分职工表示,自己已经多次献血,已经将献血看作了一种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奉献社会、传递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为群众办实事。



青年科技工作者联盟   张宇佳供稿   朱春侠供图   孙峰成审核


青年科技工作者联盟 张宇佳供稿/朱春侠供图 孙峰成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