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长百副院长一行对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耐密、抗逆、宜机收玉米品种选育”进行中期检查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薛春雷
  • 发布时间:2021-10-19 15:11: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0日,由科研管理处组织,修长百副院长、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项目主管羿静及相关专家组成的项目中期检查小组在院市科技共建合作试验基地通辽玉米种植园对我院内蒙古农牧业创新基金项目“耐密、抗逆、宜机收玉米品种选育(项目编号:2020CXJJN01)”进行中期现场检查。检查小组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薛春雷博士关于项目研究进展及资金支出进度的汇报,并与主持人详细了解院市科技共建合作的形式、产生的效果,以及本项目预期的目标及成果的推广应用前景。通过实地考察,认为通过院市科技合作可以实现我院与地区之间优势互补,一是可以将我院的科研成果通过地方政府平台快速推广,二是可以利用地方政府资源为我院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便利,三是加强与本地区企业的成果合作,快速推进新品种转化速度。

修院长在总结时讲到:通过创新基金项目支持与院市科技合作共建,加快研发抗逆、耐密、宜机收玉米品种,不断提升我院玉米种质资源创新能力,实现玉米产业藏粮于技,为我区玉米种业卡脖子问题提供支撑!




科研管理处    薛春雷供稿/供图  倪静审核

科研管理处 薛春雷供稿/薛春雷供图 倪静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