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兴蒙”-鄂尔多斯市绒山羊良种选育和产业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 文章来源: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 作者:李胜利
  • 发布时间:2021-10-12 11:19:0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7日上午,“科技兴蒙”-鄂尔多斯市绒山羊良种选育和产业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推进会在我院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修长百、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所长孙海洲、鄂尔多斯市农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薄永明、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主任王莉及项目团队成员等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修长百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推广能力,并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培育创新研发能力,打造高端消费市场,改善我区绒山羊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提高牧民养殖效益,走精细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利用这次会议机会,总结好项目实施中的困难与问题,规划好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接下来,项目主持人薄永明董事长与课题主持人孙海洲所长和王莉主任,分别就各课题推进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在下一步项目实施中如何协调推进高效饲养管理、山羊绒品质追溯、现代化智能家庭牧场、大数据平台建设、优质种羊培育和社会化服务队打造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协商。

本次项目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李胜利供稿/供图    孙海洲审核

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 本站编辑供稿/李胜利供图 孙海洲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