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 作者:党委办公室、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21-09-03 10:43:0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9月2日,按照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我院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杜轶鑫同志作题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报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修长百主持报告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举参加报告会。

01.jpg

杜轶鑫同志在报告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他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从“要深刻把握百年成就来之不易;要深刻把握庄严宣告鼓舞人心;要深刻把握成功经验不可放弃;深刻把握建党精神难能可贵”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

02.jpg

修长百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全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贯彻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我院科研优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03.jpg

院处级干部、在职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党委办公室、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供稿/刘宇峰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党委办公室、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党委办公室、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供稿/刘宇峰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