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 文章来源: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 作者: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 发布时间:2021-08-26 17:19:0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8月26日上午,院党组在会展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全国知名动物营养学家、系统动物营养学学科创立者、院退休老专家、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卢德勋同志作题为《科研工作者的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永不褪色》的报告。院党组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翟琇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修长百参加会议。

1.jpg

卢德勋同志在报告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感悟,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实践,对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永不褪色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作为一名在党64年的老党员、科研工作者,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的培养,更深刻感受到理想信念决定一个人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的重要性。他谈到:“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仅靠党旗前的宣誓、靠纪律规矩约束,还要靠不断学习、研究、实践,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面对现实、分析问题,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自己打造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寄望农牧业科学院广大干部职工,坚守科研初心使命,始终扎根农牧产业和心系农牧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

2.jpg

翟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卢德勋同志感党恩、听党话,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人生信条的崇高信念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卢德勋同志爱党敬业的实干精神,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自己的工作职责摆进去,真学实干,为我院的科技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处级干部、在职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博硕士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报告会。院党组、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所领导班子为卢德勋研究员献花。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供稿/刘宇峰供图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审核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供稿/刘宇峰供图 院学教办宣传报道工作组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