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8:1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1日8点整,院党组统一安排院属各单位、各处所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jpg  

  

  

  

  

018.jpg 

7:40分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前,我院在院综合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院211名党员和干部参加了升旗仪式。大家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农科人铿锵有力的口号“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