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前夕安全检查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刘永亮
  • 发布时间:2021-02-09 15:56:0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为确保全院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于2月8日上午,赵举副院长、院办公室、后勤服务处立足于治隐患、防事故,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我院各办公楼、实验室、供电设施、供排水系统、供暖换热站、环境卫生、安全保卫、消防设施、监控系统,逐项进行全面细致、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中,赵举副院长强调,春节假期,院属各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证假期办公室、实验室水电安全、关闭好门窗;注意个人安全防护,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遇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做好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准备;各部门要严把安全关,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院属各单位安全监管责任,彻底排查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后勤服务处祝我院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温馨的春节!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