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文章来源:离退休老干部处
  • 作者:杨秀春
  • 发布时间:2021-02-07 16:13: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四组看望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自1月13日开始,院党委书记翟琇、院长路战远、副院长修长百、副院长赵举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院离休干部、退休劳动模范、退休老领导和老党员共计34人。走访慰问时,院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院近期的主要工作,亲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离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并诚恳地征求老同志们对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地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院领导班子的努力下,我院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作为离退休老同志,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工作,为自治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和离退休管理处全体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