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战远院长一行参加“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理论研讨会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1-30 11:59:0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6—28日,路战远院长一行在山东省济南市参加了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农民日报社、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理论研讨会。该研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恰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并作出重要指示七周年时间节点召开的。来自全国30多家省级农科院系统的领导和有关专家围绕“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再学习、再认识、再升华,共商新时代农业科技使命担当、目标任务和路径举措,并形成了共识。

研讨会上,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学科布局优化、人才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成果转移转化强化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向大会作了汇报。

期间,路院长参加了研究会领导科学工作委员会暨《农业科技管理》编委会换届会议。路院长当选为《农业科技管理》第八届编辑委员会委员。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