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暨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30 11:49:5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上午,院党委在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暨集体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翟琇主持,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翟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修长百领学了《关于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工作部署。翟琇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重大政治任务。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推进全院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举措上。要对标对表《建议》,在科技创新、产业培育支撑、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研究谋划,明确推进思路和具体路径,着力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全院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等,突出主题、聚焦重点,高标准绘制好“十四五”时期农牧业科学院发展蓝图。

翟琇要求,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层层压实责任,全力防范廉政风险,同时要敢于做事,敢于担当,努力做政治坚定、忠诚担当的领导班子和合格的领导干部,为全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