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琇书记带队参加第八届内蒙古绿博会暨优良品种推广会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贾晓清
  • 发布时间:2020-10-14 09:56:2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2-14日,由内蒙古农牧厅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暨优良品种推广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发展现代种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示了内蒙古优良品种和全区12盟市优质绿色农畜产品。

我院成果推广处牵头组织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展览会上,我院展览的内容主要包括院简介、杰出人才与团队、科研平台、科技奖励等7个板块,以实物、展板、科技书籍、明白纸、小册子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小麦、玉米、大麦、向日葵、甜菜、小杂粮等新品种,干旱半干旱农牧交错区保护性耕作关键技术、巴美肉羊新品种培育关键技术、向日葵螟发生规律及减灾技术等新技术和新模式。同时为亲临展位的领导讲解及现场为农牧民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在翟琇书记、赵举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科技展区,并对我院取得的科技成果予以了肯定。

博览会期间,我院金海研究员、刘永斌研究员、王峰研究员、苏二虎研究员分别在种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作了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