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翟琇出席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并讲话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4-02 16:39:5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院党委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院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谋划党委办公室年度工作,院党委书记翟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翟琇书记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就贯彻落实全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汇报,征求了与会同志对党办工作的意见建议。翟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已取得的成绩,对党办保质完成所负各项工作任务给以了高度评价,并就落实抓好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翟琇书记指出,党委办公室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照全院工作会议部署,统筹谋划,协调上下,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他强调,要站在全院的角度来谋划党建工作,要加强平时的督导检查,注意在工作中抓重点、抓难点,根据存在的实际问题,精准施策,对症施治。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胆发现、宣传优秀典型,教育党员干部守底线、敢担当、善作为,努力在干部队伍中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尤其要在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上下功夫,推动全院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针对院党委办公室工作,他强调,党委办公室在院党委领导下承担全院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群团、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干部管理和保障院党委运转等日常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已不仅仅是政治任务,更是专业要求,要不断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在大环境中注重加强理论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在服务保障院党委工作高效运行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最后,翟琇书记对党委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中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协同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做好保密工作党委办公室作为院党委中枢部门,要不断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把保密工作抓在日常、落在平常,没有公开的事坚决不讲,涉密文件绝不外传。三是要发扬奉献精神,敢于担当,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锤炼素质,提升水平,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文主持,院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