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2-20 18:42:5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下午,院党委在608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19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征求与会代表就我院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培养任用、科研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晨同志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文同志主持会议,我院18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文同志传达了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无党派人士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参加会议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一年来我院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等方面畅谈了感想和体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白晨副院长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与会代表提出的聘岗、编制、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成果转化、激励机制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回应,作出解答,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现场氛围融洽。白晨同志对与会同志一如既往支持院党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院党委将充分发挥我院党外人士的优势,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地推动农牧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