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琇书记来植保所讲党课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田晓燕
  • 发布时间:2019-08-08 15:53: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30日下午,植保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习主题,由白全江书记主持,全所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中,院党委书记翟琇同志和院党委办公室刘文主任来我所指导,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主题作了更深入的解读。

翟琇书记指出我所科技人员要立足职能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深入学习,而且要长期的、稳定的学,带着问题去学,这样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翟书记又一次指出当前我院主要存在的问题,人员总量严重不足、科研队伍规模小,科技人员年龄结构老化,断层现象严重等五方面的发展差距和短板。并表达了要补短板、强弱项,承担起全区农牧业科技创新高地、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农牧业经济发展智库职能的决心。

最后翟书记要求我们党员同志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聚力,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聚力,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聚力,真正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区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深化,进一步焕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