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内蒙古农学会联合承办“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的实地观摩与座谈会

  • 文章来源:科研管理处
  • 作者:孙峰成
  • 发布时间:2019-07-16 16:03:3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2日下午,我院与内蒙古农学会联合承办的“中日农业绿色发展”论坛的实地观摩与座谈会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论坛代表中国科协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处鲁萍丽副处长、中国科协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处马倩主管、日本中村大学甲斐谕校长、日本中村大学流通科学部浅冈由美部长、日本东北大学农学院伊藤房雄教授、日本埼玉县环境科学高级中心王效举首席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王志刚教授、内蒙古科协国际联络部杨生华部长、以及湖北、贵州、湖南、四川、广西等省区的科协领导23人参加了此次实地观摩与座谈会。我院白晨副院长、张建中总农艺师、胡明处长、姚一萍所长、白全江所长、达来所长、孙海洲所长、孙峰成副处长、斯钦孟和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论坛代表首先参观我院的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呼和浩特)、内蒙古畜牧业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院史展览厅;随后论坛代表与我院相关科技人员开展了“现代农牧业的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白晨副院长主持座谈会。通过此次活动,为我院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共享了农牧业绿色发展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了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领域学术交流迈向更高水平,助力自治区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