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刘文
  • 发布时间:2019-07-10 16:00: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根据农牧业科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育安排, 2019年7月10日上午,全院36名副处级以上干部赴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女子监狱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进入监区培训楼,全体干部齐聚警示教育大厅,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犯罪经过和给社会、家庭造成的危害以及给本人带来巨大痛苦。深刻剖析了服刑改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所作所为的极度悔恨以及对自由生活的渴望,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十分生动且极具说服力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学习教室、书法绘画手工艺品、廉政教育展等为主题展厅。

“零距离”的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坚决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根基,绝不触动党纲党纪和法律的红线,绝不越雷池一步,绝不成为教育他人的反面教材,要心怀敬畏,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