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翟琇一行赴草原所巴彦哈太基地调研

  • 文章来源: 草原所
  • 作者:于海君
  • 发布时间:2019-07-08 15:40:4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在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院党委书记翟琇、副院长金海、总农艺师张建中于201975日前往位于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新忽热苏木白兴图嘎查的草原所巴彦哈太荒漠草原试验示范基地调研。在巴彦淖尔市农牧局局长奥林虎、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温埃清、乌拉特中旗旗委书记徐茂龙、旗长闫永春、农牧局局长宝勒格、新忽热苏木书记和苏木长应邀参加调研。

翟琇书记一行调研了巴彦哈太基地在乌拉特荒漠草原功能、基地基础设施条件、去年水毁工程修复情况等,并与巴彦淖尔市、中旗领导就解决基地水毁道路和水毁草原修复进行了研讨。翟琇书记协调了乌拉特中旗领导给予硬化基地入口处的一公里砂石路。

同时针对巴彦哈太基地如何与当地畜牧草原融合、如何发挥荒漠草原与白绒山羊种养的示范引领功能、如何为当地草原畜牧业提供科技支撑作了科学的定位。

草原研究所所长李子钦、巴彦哈太基地负责人贾明陪同调研。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