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刘文
  • 发布时间:2019-07-01 15:13:5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上午,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翟琇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兆明等3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委组织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围绕5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为本次研讨打下了思想基础。党委书记翟琇同志、院长路战远同志、副院长金海同志及院办公室、蔬菜研究所、综合试验示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研讨主题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自治区党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尹兆明同志在研讨结束后做了点评讲话,对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学习什么、怎么学做了深刻的阐释。尹兆明对内蒙古我院党委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时代所需、正逢其时。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党要实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任重道远。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越宏伟,就越需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主题教育要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必须真学、真懂、真用。开展主题教育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翟琇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党委将在自治区党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组织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按部就班,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全院上下要把总任务和具体目标要求铭记在心,把思想武装放在首位,把“四个措施”抓在手上,把检视问题、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对标总书记的要求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全院改革创新发展全过程,融入到以科研为中心、科技人员为核心的工作重心上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化使命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弘扬科学精神、践行创新理念的强大动力,为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