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战远院长参加自治区政协知情明政吹风会并作专题报告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云伏雨
  • 发布时间:2019-06-06 17:20:4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5月30日,自治区政协围绕“生态环境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召开知情明政吹风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吹风会。自治区副主席包钢作专题通报,自治区政协委员、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院长路战远作专题辅导。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马明、常军政、其其格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吹风会上,包钢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推进“一湖两海”综合治理以及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通报有关情况。路战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系统讲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内涵及需要把握的重要原则,重点就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专题通报和辅导报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政治站位高、信息量大、分析解读实,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知情明政全面了解自治区生态环境治理和高质量发展情况提供了重要帮助。

   住呼和浩特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自治区政协、呼和浩特市及所属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吹风会。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