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翟琇陪同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锡林郭勒盟调研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作者:刘文
  •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2:42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5月24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赴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正蓝旗、太仆寺旗、正镶白旗、镶黄旗、苏尼特右旗、苏尼特左旗、阿巴嘎旗和锡林浩特市调研生态保护和牧区产业发展等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翟琇陪同调研。

 

布小林主席一行考察内蒙古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正蓝旗养殖基地

调研期间,布小林主席一行考察了我院合作企业内蒙古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正蓝旗养殖基地、呼和浩特市博洋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苏尼特左旗基地。内蒙古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营牛羊饲养、加工、冷鲜肉销售等,企业养殖基地存栏规模8000头,现存栏5000头,年屠宰加工能力1500吨。2018年12月,该公司被初步确定为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牛肉供应商。我院兽医研究所为该企业开展牛羊流行病调查和腹泄、呼吸道疾病防治工作。呼和浩特市博洋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为我院农机装备中试基地,与我院科研团队就农机与农业融合等研究长期合作。

布小林主席一行考察呼和浩特市博洋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苏尼特左旗牧民服务基地

布小林主席一行考察锡林郭勒盟呼德阿伦食品有限公司

翟琇书记向布小林主席汇报了我院在锡林郭勒盟开展的为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科技支撑的情况。

布小林主席要求,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一是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树立起来、落实下去,为现代牧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当前要把推进现代牧区建设和草原生态保护作为科技创新与服务的重点;二是要壮大人才队伍,增加创新活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影响力,有效对接产业需求。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