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会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任龙梅
  • 发布时间:2019-04-24 16:04:3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4月23日,院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会。金海副院长、计划财务处王卫灵处长、成果推广处张辉处长、各项目首席负责人、专题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金海副院长就项目的实施提了几点要求,希望项目实施要契合国家、自治区战略目标,结合当地主导和特色产业发展技术需求,注重市场导向,全产业链技术集成,形成合力,打造可复制的技术与服务模式,把示范作用放大,推动当地产业升级、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王卫灵处长从财务管理方面强调项目负责人都应围绕任务做经费预算,预算紧扣任务,用好经费,完成好计划任务。马淑玲会计就预算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张辉处长对2019年自治区财政支持农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的实施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项目首席及专题负责人认真落实实施地点,严格按照“三区”管理制度进行实施,核心区要集中连片且设有对照;做好现场验收和测产,形成报告和总结材料;加强技术培训、现场观摩和新闻媒体等宣传力度,采用标识化管理,提高成果在当地的示范作用和显示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项目做实做强。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