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董恒宇副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4-01 14:34:0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3月27日,自治区政协董恒宇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常委、农牧委员会吴平主任一行8人来我院就“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建立稳定脱贫机制”进行调研。调研期间,董主席一行参观了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测试中心和畜牧研究所实验室,我院院领导和相关处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路战远院长围绕调研主题,做了题为“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努力为脱贫攻坚提供科技支撑”的汇报,介绍了我院聚焦自治区农牧业和农村牧区发展需求,依托人才团队和成果技术优势,以科研创新推动农牧产业发展的同时,开展的一系列产业扶贫、科技扶智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我院面临的紧迫形势和存在的重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

董主席对我院农牧业科研取得的成绩和为推进自治区农牧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制约我院科研事业发展的人才总量和科研经费不足、科研条件平台建设严重滞后等主要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同意通过不同渠道向自治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呼吁,给予我院支持。董主席指出,农牧业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息息相关,农牧业科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切实强化农牧业领域生态保护科技支撑,为推进农牧特色产业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董主席要求,面对当前形势下的切实困难,农牧业科学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和项目的支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依托现有资源优势,面向基层和农牧民,突出特色,打响牌子,为自治区农牧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服务,助力自治区脱贫攻坚。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