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合作处何秀萍处长调研草业中心

  • 文章来源:草业中心
  • 作者:邱晓
  • 发布时间:2019-03-20 16:17:3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中心(以下简称草业中心)的合作共建工作,落实院区合作科技战略协议内容,3月15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合作处何秀萍处长一行调研草业中心,专题听取草业中心工作汇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草业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及科技人员15人参加会议,中心共同主任金海主持会议

会上,草业中心主任张文浩作了中心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草业中心重点工作部署、拓展合作资源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何秀萍处长要求,草业中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把工作聚焦在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的科技支撑上。要坚定目标、凝心聚力,明晰任务,扎实落实,在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中主动占位,发声音、提好建议。

会议要求,草业中心充分发挥中科院技术与人才资源优势,整合资源,抓住重点项目,搭建实验室平台,集中攻关,切实服务于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主战场;要拓展合作资源,加强国际合作,在“一带一路”战略对中亚各国与蒙古国的合作中要主动作为;要重点加快人才创新团队建设,集中中科院不同科研院所的力量聚焦支持草业中心人才队伍建设,自治区方面也在创新团队的建设、人才推荐选拔上给予支持。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