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琇书记带队赴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进行调研

  • 文章来源:院办公室
  • 作者:青格乐
  • 发布时间:2019-03-19 15:22:1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事业单位改革的准备和论证工作,更好地推进我院科研事业发展,2019年3月13日-16日,院党委书记翟琇带队,白晨副院长、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赴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进行调研,两省院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以座谈会、处室对接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就科研事业单位改革、人事制度、分配制度、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并搜集了部分可参考的资料。通过调研,学习了兄弟院在科研体制改革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明确我院适应改革新形势的发展任务目标,突破现有瓶颈桎梏,推进我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提供了参考依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