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完善保障机制——后勤服务处职工食堂服务保障征求意见座谈会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王薇
  • 发布时间:2019-03-12 14:58:0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后勤保障职能。2019年3月12日,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以座谈会的形式,就职工食堂食品安全、食品卫生、就餐环境、后勤保障等有关事项向全院职工开展意见征集活动。

后勤服务保障征求意见座谈会由后勤服务处负责人王友平主持,王处就职工食堂食品卫生监管,食品进货渠道,每周菜谱制定、餐厅环境卫生、后厨人员管理等职工食堂管理现状向到会职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后勤服务处向到会职工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职工食堂食品安全、餐饮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针对职工对食堂及后勤保障中存在的问题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后勤服务处各部门负责人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记录,并就有关问题现场做出了认真答复。

会上,后勤服务处向院属各单位对后勤保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全体职工努力创新,砥砺前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把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归纳,立即整改,切实发挥好后勤保障职能。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