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战远院长当选为中国科学院生态草牧业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 文章来源:草业中心
  • 作者:邱晓
  • 发布时间:2019-02-27 11:29:5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24日,中国科学院生态草牧业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在呼伦贝尔市召开。工程实验室以推进草牧业科技创新与示范为目标任务成立,由中科院植物所和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合作共建。

中国科学院院士方精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呼伦贝尔市副市长任宇江,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董事长张天喜,中国科学院植物所所长汪小全和我院路战远院长出席会议,来自区内外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汪小全主持会议,任宇江致欢迎辞。

大会为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颁发了聘书,我院路战远院长当选为中国科学院生态草牧业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上理事会成员一致表示,将竭尽所能,按照围绕建设国际一流草牧业实验室目标,积极开展研究与示范工作,为草牧业发展贡献力量。我院草业中心各研究室主任、特聘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