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我院与巴彦淖尔市开展院市科技合作2019年工作落实会议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贾晓清
  • 发布时间:2019-02-25 16:17: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月21日,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我院与巴彦淖尔市开展院市科技合作2019年工作落实会议。金海副院长、成果推广处张辉处长、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双方签署的《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农牧业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讨论落实了2019年的实施项目。本年度双方将继续围绕小麦、甜菜、特色果蔬、肉羊、绒山羊、向日葵绿色防控、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控7个产业开展项目合作。要求各位首席负责人在完成2018年工作总结的同时,积极与当地对接,认真制定2019年项目实施方案,力争将双方的合作做实,取得预期效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